试练塔150 平民流派打法

时间:2014-05-16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核心思想就是冰冻住吕布再来个魂炮直接秒杀,但是前提是吕布不闪避,不出八阵,不出刚烈和观星。我主角22转,600SP左右,剩下的就是拼人品的时候了。《搞怪三国》是空中网强势推出的一款无厘头三国手游,游戏集棋盘冒险、战斗竞技、武魂收集、佣兵养成等多种玩法于一体!彻底颠覆你的三国印象!

试练塔【150】 平民流派打法

核心思想就是冰冻住吕布再来个魂炮直接秒杀,但是前提是吕布不闪避,不出八阵,不出刚烈和观星。我主角22转,600SP左右,剩下的就是拼人品的时候了。

《搞怪三国》是空中网强势推出的一款无厘头三国手游,游戏集棋盘冒险、战斗竞技、武魂收集、佣兵养成等多种玩法于一体!彻底颠覆你的三国印象!搞怪三国,不搞才怪!

相关阅读:搞怪三国,平民流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搞怪三国游戏信息

游戏类型:角色扮演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商:空中网

游戏风格:搞怪、历史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